今年大颈公园区特邀大颈华人协会参加Sunday@2的文艺表演。Sunday@2是大颈公园区的传统活动,长期邀请各地乐队/艺人来大颈演出、包括乡村音乐,流行歌曲,爵士乐、原创音乐等才艺表演。因此GNCA决定组织一场《大颈华人才艺表演》,希望给广大会员/大颈华人提供一个展现才艺的舞台。大颈才艺演出将在4月23日下午2点在Great Neck House举办。



才艺演出报名 Talent Show Registration

- 总的节目时间1个小时,符合质量标准的节目,将按报名顺序接收。请大家尽快报名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TUhH50JQnP0uRgiNsWeySbaVoclIQykCNPCR4IjWctf_XJg/viewform?c=0&w=1&from=singlemessage&isappinstalled=0

- 我们会在4月22日下午1到3点和4月23日11点到1点进行两次彩排。

同时我们也需要志愿者的支持和参与!有兴趣的朋友请扫二维码加入志愿者微信群,谢谢大家!

Sponsors